首页
和平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24-03-19 09:26:45
来源:
和平乡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7日,新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和平乡赓即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防范应对能力。面临近期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用各种渠道、手段,让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五进”(进寺庙、进学校、进施工现场、进农户、进商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严厉杜绝辖区内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安全处置火情。各防火卡点明确管护区域,压实管护责任,切实做到提前预警、科学防控。启动和平志愿服务卡点,给过往车辆加强宣传,提供“热心”服务;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管控“七类人员”。加大“七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要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安全可靠,严控“七类人员”进山入林,发现问题,追责监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