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多乡召开虫草采挖集中宣讲会
2023-05-15 01:30:07
来源:
康巴红新龙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做深做实做细近期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月12日—14日,银多乡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向政法委员、各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为成员的乡级宣讲团协同银多乡虫草采挖点临时党支部深入辖区虫草采挖集中点3个片区召开群众宣讲大会。

一是专题宣讲了农村建房等法律法规,重点强调:我乡属于纯牧区,禁止牧民群众在辖区林地草地进行违规建房,对于未批先建的一律要进行拆除。

二是宣讲了森林草原防灭火、防御雷电、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知识及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维护虫草采挖的正常秩序和确保虫草采挖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召开民族团结宣讲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类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牧民群众对国家政策知晓度,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四是对包虫病、农村儿童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做宣讲,让牧民群众及时配合乡卫生院做儿童疫苗接种工作。

会后,驻村工作队及包村干部通过走村入户,全面排查有无违规建房问题,经排查,无违规使用林地草地进行建房问题。

4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