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特色农产品亮相糖酒会 数智赋农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25 14:56: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助力四川打造“智慧农业”、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3月20日,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主办的“数智赋农·振兴39”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专场活动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现场拉开帷幕。

糖酒会于3月20日-22日在成都的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新龙特色农产品牦牛肉酱、自然风干牦牛肉、雄鹰酒、藏雪菊茶、沙棘饮料、小番茄、康巴红菜籽仁油等纷纷“亮相”“糖酒会”。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诸多参会者前来围观和了解。

会上,四川电信与各县签署数智助力乡村振兴协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龙分公司总经理孙红毅表示:“新龙县作为参展县之一,组织了8家涉农企业,携十余种特色产品进行展出,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新龙县农产品品牌,进一步开拓农产品市场,后期,电信公司将加大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的合作力度,运用现代化信息管理手段,从生产环节到运营销售,全流程打造‘智慧农牧’。”


新龙特色农产品亮相糖酒会,不仅拓宽了新龙县优质农特产品的外销渠道,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新龙的风土魅力,对新龙打造本土特色品牌起了重要作用。新龙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让更多的新龙产品出现在大众视野,走具有新龙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