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 召开项目监理工作会 把好工程质量监督关
2023-04-28 01:27:31
来源:
康巴红新龙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4.png

 为深化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项目建设质量监督相关会议精神,4月25日,我局组织7个在建项目监理单位,由多呷局长主持召开了新龙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项目质量监管安排部署会。

本次会议为保证我局在建项目施工质量,对项目监理单位在项目实施中日常监管做了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一是各项目监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守监理职业道德准则,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主动监理、敢于管理,维护业主合法利益;二是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要“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重中之重是抓好项目工程质量监管,作为一名合格的监理,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三是做好项目安全施工监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消除施工现场安全事故隐患;四是做好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形成有进度问题及时报,无问题定时报的项目推进报送制。

图片

会议最后强调,各监理单位要当好业主的代理人,把好项目“三控、两管”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业主利益,维护业主利益就是维护国家利益,维护国家利益就是维护广大人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