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参加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庆期间特色产品展销安排部署会
2024-03-27 09:32:5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拓宽定点帮扶领域、丰富定点帮扶内涵,推动省直定点帮扶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邀请我县参加拟定于4月初在蓉举办的大型行庆活动暨美食节。3 月25日,在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召开了行庆期间特色产品展销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如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的农特产品,强调了其有机特性以及合理的价格。随后,会议就行庆活动的展销规划、方案以及以购代扶相关策划、售后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参加活动人员及展销产品的数量进行了统计,以便更好地组织和协调活动。

黄如一代表新龙县委、县人民政府,向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新龙县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恳请招商银行继续在补齐发展短板、牵线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新龙更大的支持。

会后,黄如一一行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及招商银行成都后台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实地察看活动举办现场,并选择了我县产品展销位置。

通过本次沟通会,双方进一步明确了行庆活动的目标和任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新龙县的定点帮扶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