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重庆商会托底性帮扶甘孜片区新龙县工作座谈会
2024-03-26 09:11:29
来源:
康巴红新龙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日,省工商联39个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甘孜州片区新龙县工作小组工作座谈会在四川省重庆商会会议室召开。四川省重庆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帮扶小组组长吕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重庆商会秘书长高玄波主持会议,新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如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玄波表示,动员组织广大会员企业参与新龙县托底性帮扶工作,是社会组织发挥作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商会将引导广大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其中,搭建好起企业与新龙县之间托底性帮扶的沟通桥梁,推动地方与企业共建共赢。

黄如一代表新龙县委、县政府感谢省重庆工商会对新龙托底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全面介绍了新龙县情况。他表示,新龙是正待开发的投资宝地,当前新龙县农特产品消费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清洁能源开发具有广阔的商机。他诚邀广大企业家到新龙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新商机。新龙县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县投资优惠政策,介绍了我县菜籽油、藏雪菊、牦牛肉、野生菌等当地有机特色农产品,以及我县在品牌打造、深加工和销售渠道等方面需要帮扶的情况,并就我县引入新媒体开发推广新龙县独特的民族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进行推介。

与会代表就新龙县帮扶项目的宣传推广、品牌打造、平台搭建、渠道对接,与新龙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工作推进会吹响了参与新龙县托底帮扶的集结号,接下来,四川省重庆商会和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将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行动、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新龙县托底性帮扶工作中去,通过消费帮扶、公益帮扶、产业帮扶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变“输血”为“造血”,推动新龙县实现更好发展。

吕状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参与39个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信任和托付。四川省重庆商会高度重视参与新龙县托底性帮扶工作,把参与新龙县托底性帮扶工作纳入了商会全年的重点工作中去谋划。吕状文表示,星瑞集团作为四川省重庆商会会长单位,要在前期对新龙县帮扶的基础上,结合重点帮扶项目,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从消费帮扶入手,把新龙县特色农产品与公司产品开发、销售渠道结合起来,积极引导会员把企业的产业优势、产业规划与新龙县的重点帮扶项目对接起来,与品牌创新促进会建立常态化帮扶推进工作联络机制,把双方会员企业的优势整合起来,共同携手推动会员企业发挥优势、尽力而行、量力而为参与到新龙县经济社会建设中,把参与托底性帮扶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为新龙县加快追赶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兼联席会长严跃华、四川商标地理标志品牌经济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国家(四川)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地理标志产业中心主任、四川地理标志展示推广中心主任胡勇,四川省重庆商会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理事成都国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国军,四川省重庆商会副会长、成都鳝家大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秋元等省重庆商会领导和帮扶小组企业家;新龙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县电商物流中心、甘孜康巴拉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