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抓落实”十项重点工作专班推进会
2024-03-25 14:53: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日,我县召开“抓落实”十项重点工作专班推进会。县委书记扎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紧盯“十项重点工作”,成立10个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强化全要素、全周期、全流程督导,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抓出成效。要迅速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清单制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以高位统筹、全力推进、按期交账为目标,明确任务、责任、时限“三张清单”,做到挂图作战抓进度、倒排工期抓推进、销号管理抓落实。要紧扣州委“抓落实·看行动·见成效”活动和“抓党建·抓寺庙·抓落实”具体要求,围绕奋力建好“甘孜腹心地带”总目标,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慢、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全力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以快节奏赢得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行动“抓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好“甘孜腹心地带”总目标,统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四件大事”,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攻坚的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工作专班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瞄定年度目标任务,把压力传导下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让“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氛围更加浓厚。要提升能力本领“抓落实”。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全县重点工作,强化新知识、新理论、新政策学习钻研,打破传统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制度机制“抓落实”。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要求,实行“月调度、月督查、月通报”制度,以“赛马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形成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工作氛围。要从严督促检查“抓落实”。建立完善问效机制,从严开展督促检查,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有责任、有压力,坚决杜绝任务落实“缩水变形”,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在家副县级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