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督代促、以导促进,同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迎检与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2023-05-02 08:23:54
来源:
康巴红新龙
阅读数:
2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做好全县各乡镇市域社会治理迎检工作与旅游服务保障工作,防止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全面细致掌握我县工作情况。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勇赴卫健局、加油站、快递公司、博美乡仁乃村、麻日乡,实地督导检查市域社会治理迎检与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32.jpeg

丁康在实地督导中指出:各乡镇、各点位要把市域社会治理迎检工作与旅游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将两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确保迎检验收一举成功、维稳安保万无一失。

在督导检查中丁康要求:要进一步梳理短板弱项,夯实工作基础,并在基础工作上强化提炼特色做法。要进一步丰富展示载体,充实展板内容,多维度、多渠道、展示我县市域治理工作内容与举措。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注意环境卫生,包括物品堆放、垃圾处理、道路通畅等相关问题。要进一步保障旅游服务,做好充分准备,做到想游客之想,解游客之困,全方位做好“五一”各项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