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时6天!我县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格萨尔广场圆满落幕!
2023-04-28 01:29:09
来源:
康巴红新龙
阅读数:
1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3年4月27日下午18时,历时6天的新龙县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格萨尔广场圆满落幕。6天里,运动场上精彩激烈的角逐,演绎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令人鼓舞的团结奋进,令人欣赏的体育技能。一切都很好的诠释了新龙儿女的体育精神。

1682645431843061881.jpeg

闭幕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生龙多加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比赛中获奖个人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240名篮球运动员,79名环城跑运动员在赛场上以身作则,作风优良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改变了过去新龙凡是开运动会就有争执的陈规陋习,而且掀起了新龙人、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更助推了新龙人整体素质的提升。

25-1.jpe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美致闭幕词中表示:此次比赛,我们比的是友谊,赛的是精神,玩的是热情,赢的是自信。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构建和谐新龙、促进新龙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5-2.jpeg

最后由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熠宣布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我们见证了团队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看到了职工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自信心,承担风险的抗压能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职工主动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自身身体健康水平,提升锻炼身体意识,塑造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诠释了“追求极致,争创一流”的我县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