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举行招商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3-05-15 00:53:14
来源:
康巴红新龙
阅读数:
5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快新龙发展步伐、提升县域经济水平、改善民生质量,5月12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抓项目、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标志着我县全面吹响了“拼经济、搞建设、保稳定、促发展”的冲锋号角。县委书记扎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1684112261122028484.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康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杰,县委副书记徐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刘旭东介绍了签约的9个项目基本情况,2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级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9家企业与县人民政府进行了现场签约。

1684112287356008314.png


1684112307372059655.png

扎多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家”及全县4.6万各族干部群众,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龙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

扎多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新龙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县域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一大批群众热忱期盼的重大项目、一家家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相继落户新龙。今天集中签约的9家企业,项目总投资达2.7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高效实施,必将为我县经济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提供最强劲的引擎!

33.jpeg

扎多强调,今天签约仪式标志着县委、县政府开放开发步伐进入了新阶段,也标志着各位企业家、投资商的事业开辟了新领域。今天的签约只是政企合作第一步,项目的快上马、早竣工、见成效才是双方共同目的。希望各位企业,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在确保建设质量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企业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营造“零距离”“全天候”政务环境,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最后,扎多还代表县委、县政府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将更多项目布局新龙,把更多资金投放新龙,以政企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33-5.png

签约仪式上,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康代表县人民政府与甘孜州盛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林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中慧通文旅有限公司、甘孜县飚毅高原红中药科技有限公司、高原精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邛崃市黑虎蓝海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康巴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台州黄岩淘去来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孜县格萨尔青稞文化园九家龙头企业代表成功签约。

33-6.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康,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如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美,县政府副县长刘旭东,县政协副主席泽翁巴姆,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州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甘孜县青稞园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立,甘孜州盛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龙基地负责人黄子娴,邛崃市黑虎蓝海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新龙基地负责人朱浩刚,林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蕾,甘孜县飚毅高原红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鄢昌林,康巴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招所郎,四川中慧通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艳,高原精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海,浙江省台州黄岩淘去来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岩国参加此次签约仪式。